他的星

后劲太大了   我现在躺在床上刷着微博哭到不能自已  从16年开始无意看到钢一的一个片段妮妮飞上天空笑得特别开心焦糖色的大眼睛里盛满了星星  从那一刻开始为他沉沦  如果我知道后来会是这样的结局我一定要跳过去不看那个片段  16年因为他入了漫威的坑 19年同样是因为他脱了这个坑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漫威讨厌罗素兄弟  从钢一虐到钢三 复一虐到复四 他承受了多少磨难与无端的指责  可以说一句是漫威最惨的一个英雄也不为过吧  复四看见他有妻有女我还稍稍放了点心  罗素兄弟再不是人也不会让他去牺牲吧   可是我错了  最后牺牲的那个人依旧是他 永远是他   他脱了盔甲就是一个普通人  到底为什么让他去敲响那个响指  战场上有神明有变异人哪个力量不比他强  雷神和惊队难道也不能承受吗    他的女儿还那么小啊    最让我意难平的事虫铁   看到小虫出现的那一刻我特么瞬间哭出声 一是高兴他回来了 二是我铁终于可以放心了 那个他一直挂念着想了五年的孩子终于回来了    可是仅仅给他们留下一个拥抱的时间   小虫的那声Tony他得有多痛啊   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个结局   我想看他和妻女团圆颐养天年而不是躺在冰冷的地下长眠   这对他真的太不公平了   从加入复仇者以来他从来没有真正的开心过  为什么还要这样对他啊  我要杀了罗素兄弟😭


评论

热度(1)